yyds

【团我】TNT的第一次(上)

贺峻霖:

   “等等等等,宝贝,那个我们把灯打开吧,我找不到”

     “好吧。。”你害羞的不敢睁开眼睛

      “我记得我之前研究的就是这里呀,你看看是不是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你看看,看看嘛,还害羞了呢”






宋亚轩:

          “那我进去了,痛你就说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嗯?你怎么不动?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我好痛。。。”






丁程鑫:

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好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会要she了吧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“怎么可能”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然后,第二天你就下不了床了【不要挑衅主舞大人】






张真源:

“你这样舒服一点还是这样呢?”

“你进来最好”

“不是,我是怕太big了你会疼”







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





评论(30)

热度(505)

  1.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