yyds

我陪睡偶像的那些日子(序)

京都包养女×偶像男团成员




"不要上升正主"

喜欢点赞关注,不喜欢请退出哟~





    我本来是京都一名小模特,在读大二女大学生,一片光明美好的未来。

    "9月1号不还钱,牢里见你父亲吧"


    一通电话给窗外蒙上了一层灰蒙蒙的雾气。


     父亲借了高利贷,三个月内要还500万。那个夜晚好像格外黑,格外沉。窝在沙发里,酸涩的眼睛却挤不出一滴泪。可能人最绝望的时候,连眼泪都会变成奢侈。接触模特这个圈子也有段时间了,自然知道有很多yzh招聘陪酒,我想了很多,可是这是我唯一能赚到快钱的方法,我咬了咬牙决定下水。几经介绍后去了一家高档的yzh,白天周转在辅导机构,晚上在这陪酒。以前总以为自己酒量不行,现在才知道生活说你行,你就行。


      来yzh的第二周,认识了j,无意间问到我为什么来着陪酒,他说看我气质跟这不符呀。"给父亲还债"我随口一说。那天他给了很多小费,还主动加了我微信。回到家,看他的朋友圈,除了几条分享的新闻和文章,其他的什么都没有。他很神秘,一直都是。


       那晚j给我发微信"我帮你还债,跟我"

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"大哥,都不关心一下多少钱吗?"对于他的直白我着实不太适应。


         "那你说出来吓吓我呗"


          "500万"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"这点钱,只要你乖乖听话,好说"

       我当然知道听话背后的含义,和我所要付出的代价,可没办法,只是大雾中我唯一能看到光亮的路,我不能放弃我的家庭,我的亲人,所以,我放弃了我自己。


        后来他真的帮我还了钱。我的第一次和后来的很多次也成为了他硬盘上的一部分。那束我以为的零星光亮现在却成了黑洞般的深渊。



      可能是生来讨好型的人格,或者是真的感激,又或者是对他背后权利的恐惧,我彻彻底底的成了500万的奴仆。这一年里,我从未说过一个不字,他的所有要求和癖好,我都竭力满足;我总是随叫随到,我就想是一个努力让主人满足的布娃娃,在等待这他的厌倦与抛弃。


     

     我在高中的时候就很喜欢偶像团体,曾经站在舞台上闪闪发光也是我的梦想。在我心里他们就像是一个一个的星星,没有太多的光亮,却给了我在黑夜里前行的勇气。一直到现在,每当看到他们的笑容时,身边的苦痛似乎也削减了大半。



      如果是与j的相遇是命运的一次坠崖,那么遇见他们就是坠崖后的第一次挣扎。


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





      



   

    

    

评论(96)

热度(543)

  1. 共1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